一些舟

累了

【秀哀】再见

短打,一切结束后的一点想象。


再次相见是在美国联邦法庭之外。


法官威严的宣判和锤子敲下的重音从远处影影绰绰地传来,却鲜明地回响在耳畔。


赤井原以为会对这一时刻感到快慰激动,至少应当上扬嘴角,以胜利者应有的完美姿态为数年的卧底生涯,血与火的历练和争锋相对的碰撞画上句号。


然而等了又等,心上泛起的除了如释重负,就只有平淡和毫无波澜。


或许还没有眼前的女人来的印象深刻。


宫野志保。


茶色头发的少女孤独地伫立在法庭之外,只呆呆地望着透明玻璃阻隔的大厅,望着被告席,望着座无虚席的观众,望着战后一片狼藉的安宁。


值得庆幸的是她的眼里再无惊惧。


分外遗憾的是她用漠然淹没了一切情感。


仿佛是感受到了远处男人专注的打量,志保转过身,微微垂下头,用刘海掩住自己的视线,轻声打了招呼。


“午安,赤井先生。”


名为冲矢昴和灰原哀的普通人并肩战斗,互怼拌嘴,打打闹闹的日常生活明明就在昨天。


可当他穿上纯黑的军装,她化身为冷淡内敛的少女,两人之间的距离却仿佛隔了数年的光阴,在无垠的山海中起伏。


这才是他们原本的样子,数年亲密不过虚无的幻象,仿佛镜花水月的倒影,海市蜃楼般危险沉沦却不堪一击。


本不该有的吗?


Rye是属于Sherry的友人,

冲矢昴是属于灰原哀的骑士,

而赤井秀一是属于宫野志保的陌生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